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一种心情,一个短篇小说

近月来,我写了一本都没到的小说。

我写的文章,永远不是我正在想的.

我写的每一段,或者是正在处于高峰状态的小说;

我也不可能知道他接下去的故事,更加不知她的结局是什么?

这到底是不是一位作者要有的形态呢?

如果有一名书迷问他:“你知道下一集的结局是什么吗?您可以告诉我吗?”

他便回答:“对不起,其是我也不知道我下一集会写出什么情节有可能主角死,也有可
能全部同归一尽,也说不定。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支持。”

这样的说法你认同吗?

不瞒你说,我可能就是这样的人吧。。。就像我真在写的《预知》小说,我根本不知
道他接下去的内容。写的不是我的心,而是我的灵感。而我,只是一个媒介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