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除夕的旅程

除夕早上五点一大早,全家出动去拜年咯~~

因为家族太大了,必须早点出发,不然新年期间会恨忙碌。

所以决定以疲倦的心情出门拜年。

此外,今天看了诗弦的部落格,感谢她的照片

芙蓉的日出^^
到了,芙蓉去找小姑喝早茶。。^^

恩爱的老夫妻。。
大姑家。。大屋子!!^^


之后就到大姑家拜年,很久没看到这样的电器开关大姑家,小菜园

以前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一定知道这一棵树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堂哥与二姐

二姑家的空地就是我的拍照景地。

阳光普照


拜完年后,望东甲出发!!!

大约一个半小时,到了东甲。
WOW好期待哦。。


表姐(大我八个月而已)跟两个表妹涂指甲油。

到大伯家,当然去找MIMI啦。。。^^


之后被必帮他们排东西,接财神。看到我吗??

当时00:53,打舞狮咯~~

坏心肠的表哥带MIMI,富贵,和进宝“壮胆”
去碰舞狮。害到他们爬到屁滚尿流。

“放过我吧”进宝和MIMI跑了……=.=

除了他!!
呆呆的富贵,被围攻了。。。哈哈

之后舞狮“挑战”我表姐的车

“啊~~要不烂哪~~”

“喂它可能已练成了铁布车”舞狮甲
“是吗??敬佩敬佩”舞狮丙

之后,表哥表姐放烟花咯~~总共四盒。

抢镜头的表弟。




放完后的结果当然是——MATA来啦~~因为是犯法的哈哈。
结果,我、姐、表姐、三个表弟守夜到2:30左右。。。。
好累哦~~~

下篇:初一旅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