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在学校男女授受不亲

在学校男女授受不亲
这是最菲祸首,因为它我被狐假虎威、串到半死的训导老师骂,但被我顶回。

首先,XI YI 想跟我拿这一盒糖eclipse mints,

我便说“不行,你已经吃很多了,小心太high脚软。”

“我不管……我要”她就把手伸到我口袋,我就抓住她的手,她就用另一只手又往我口袋


“不行”这时我已抓住她两只手,因为糖果真的是很贵,而且她吃超过十粒了。。

突然间,出现了“他”狐假虎威、串到半死的训导老师。

"EH....KAU BUAT APA"

"SAYA?"

"KENAPA PEGANG TANGAN DIA?HAR..."

"DATING LA"突然一位号称“邪教”的老师跑出来

"DATING? MANA ADA?"

"MARI!"他挥挥手,叫我过来

"SAYA?"我呆呆回答他

"YA MARI....MARI!!"他本来很轻音跟我说,突然在0.05秒调高音喊我(恐吓啊……我
很像没感觉,还是呆呆)

"KENAPA PEGANG TANGAN A MOI TU"

"SAYA...O...DIA MAU RAMPAS BENDA SAYA MA.."

"KENAPA MACAM PUN MAHU PEGANG TANGAN DIA"



经典的一句来了,出自于庞家阳!!

"KALAU TAK NAK MACAM TU...BEIDIRI BERI DIA RAMPAS KE?"

"......"结果他就找话题骂其他人

''SAYA AKAN PERIHATIN KAMU DA.....AWAS KAU..'

"O...O...."我对他笑笑

就这样,他没话说了。。。。庞家阳胜利了!!

他走后……XIYI 就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

生怕我生气。。。。无聊的小女孩

最后她却讲了一句“糖果”

=.=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