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周记

9月6日:家阳生日
00:00交朋友和我一起倒数……^.^(其实蛮可怜的……以后就不叫了。)
为放假后的作品构思,准备准备。(希望不被a chow “退货”)
一点多,灵感断裂。上床睡觉去。
今早打完球后,被无数的人放飞机……以为看不了《PIRANHA》。忽然,SHENG YANG
打电话叫我去看,择日不如撞日,我便被他带到TS
说真的,我们开始还怕怕可不可以进,结果闯了一关,奖品是COMBO 3一个(我们忘了给钱,他也忘了收钱)就……得过且过啦,哈哈
看完了后,到STARBUCK喝杯latte 谈谈“男人的心事”(别想歪==*)看看外头的大雨。
之后,便到QUEEN's PARK 和另一班吃火锅,喝茶
《PIRANHA》
九月七日
到亲戚家,游玩三小时……然后补习。赶project

九月八日记忆丧失…………>.< 九月九日 跟一帮朋友去逛街……一个人看cat n dog 一个人笑……忽然感觉……我进入浪人的世界 写了浪人的诗

我……

九月十日
去看企业推销的舞台剧《147凶宅》。很感人、很精彩
的舞台剧。然后到KLCC 书展观光。
当时觉得……回家的路好辛苦哦……因为我的朋友不知
怎么回事一直带错路……回到家时真的真的好像直接躺在地上不想起来……

《147凶宅》

贵宾留言
《河两岸》许有彬,附加签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