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2011年

哈哈哈,真的不知道在学校的欢笑声可以持续多久。
今年是我在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在还没开学的时候,我为自己做了不少的目标
  1. 担任华文学会主席
  2. 完成一篇我最完美的文章
  3. 举办我一手筹划的活动
今天正是华文学会选委会。我落选了。我在今年的头一个目标完全失败。可能是人气度不够人高吧。算了,所谓没了一个橙,还有一个柑。我当了秘书(第三高的投票分数所担任的)
失望数小时后,就跟现任主席说“雪莉,今年有一个活动请让我担任。我很想把这一个大组活动做成功。”

写了三年的小说与小品文。说真的,越写越烂! 灵感却不断而来。却不能够表达出来。
庞家阳!你很笨啊!!
怎么办……希望我赶快完成它。
现在正在写
《当我和他一起……》 小品文 讲述当一位中学生和自闭儿一起时候……
《暗杀者》 长篇小说 一本超科幻小说,讲述一位普通的作家因为遇到某件事情而成为了暗杀者。
他所面对的暗杀者可不是普通的暗杀者,被他所杀的人都死因:不明。当他被一群暗杀者袭击,他会怎样应变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