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什么都不懂

我不会,
我不会善用所有我学过的语言
我的英文、国语、华语全都是半桶水。
我写了无数让人无人能理解的文章,主要原因是——他们看不懂

我不会,
我不会跟老师打交道、拍马屁
你们的工作是教好我们这一群学生,好让我们成才
你们曾说有些事情是要有突破,才能成长。
“你"说你让我们发挥领导能力带动学会
但,规条往往犹如一道大墙把我们给挡住了
你为了不想麻烦。又不要让我们觉得你很“水”,假惺惺说帮我,结果一个校长的重量轧死了我。

我不会,
我不会放弃我所争取到的东西,
因为我曾努力过,我曾喜爱过
但“大人”们因没前途这三个字断送了我们。
人每当做了爸妈,都会习得紧箍咒或催魂曲之类的东西讲你我洗脑

我不会,
我不懂我的想法跟你们还一不一样,你们的电视机还有儿童频道或超自然节目吗?
你们太现实,而我太幼稚
我的电视机每次都会把我跳入随机状态,想的东西你们接收不到
有时候,不知是我“应酬”你们……还是你们“迁就”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