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

在荧幕前打转的我

我卡。
我卡。
我卡。
我真的很卡!
很屌!
很不爽!
很想在飞机跑道上,全力奔跑!
没有所谓的理由。
想说,是不是时候,到外面的世界走了呢?
下个星期三,将会定我一生的成绩终于要出炉了。
让没有方向感的我,指点了方向。
虽然不知自己未来会走什么的路,但自己心里知道,梦想的路就暂时别想。
因为,现实是不容许的。
第一、没钱
第二、没人际管道
第三、不强

这三种元素,让我即将在梦想中暂时放下一个“暂停”告示牌。
再说,我到现在仍然还是没办法完成自己真正的小说,卡在最后的一幕。
最致命的一幕,我不知该怎样让它结束。如果匆匆带过的话,又怕不够字数,太长又怕没什么内容。
网上托朋友,帮我指点指点。但仿佛没有一个朋友,给到我真正要的评论……当然也不能怪他们,因为大家都有忙的东西,不像我。败家仔!
干!
有够讨厌的!(我)

现在时间接近凌晨一点,听听周董的歌,写写我的故事,说说我的心里话。

在荧幕打转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