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天台下的月光》·梦想


我当上《天台下的月光》的演员了,这就是我不断在心里、朋友面前说的其中一个梦想。

我不是自大,我这样是坚持。
中学时期,我不断地跟中文老师说:“老师如果我以后红了,你会怎么样?想不想跟我那签名?”
“做到在说吧!”老师爱理不理的说,完全觉得我这一学生满脑子想些有的没有的。
妈的!
我不是在骂粗话!我只是想跟大家说你们就不相信吗?
不敢相信,你们身边有一位朋友仍在为了他那不切实际的梦想奋斗吗?

现在,我想跟他们说。
你们的朋友做到了!
这虽然只是我人生中那微妙的一步,但也证明了我是可以的。

我很贪心,我想拥有我想要的一切。
我想当一名小说家,也想在舞台上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如果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加油吧庞启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