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

《天书》

最近,学校假期,朋友毕业的毕业,继续修学的继续修学。
而我却呆在家里搞自己该死的创作。
好吧,我承认,我自己本身是一位很贪心的人,但却是唯一一个没办法完成,或者是最后一个完成的家伙。
没办法,我真的很懒。
明明自己很有精神的可以去随便写好几千字的文章,交稿做做样子,也不要。
宁愿游戏机,看戏,都不愿意写文章。
没办法,我真的很懒,而且没梗。
(啪!写小说要什么梗!)

好了,回到主题,《天书》
《天书》,是我多年以来再度回归网路小说的第一作品。
《天书》的构思起源自自己的脑里,我在一年前独自一人散步的时候,不知觉勾起的灵感而来,


【这本书将记录一百位被上天遗弃的人的故事。
这一本书,总共有一百个章节,每一章节的第一页都会有两个空格。
你可以在这两个空格上写下你想要的东西或是能力,但就只有两个字可形成的词句,犹如金钱、屋子、翅膀、爱情等。
之后,你将会得到此物品或是能力,天书会开始把你的人生故事记录在天书里。
就算不写,天书也会自动的记载你的一切。

你可以选着不使用它,但它将会永远跟随着你,直到死亡。

孩子,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在上面那一小段文章我想你会知道故事里的内容都会出现类似的情节,让你选着你想要的能力,去弥补你人生缺少的东西。

《天书》可以算是我实验性的小说,我打算在把一百篇不同类型故事放入《天书》里,次序不一,就像九把刀的《蝉堡》一样,我想说我不是在抄袭,我是想就算要抄,也要抄出自己的风格出来。至于创作的新鲜感会在那里?敬请期待我的链接

现在,已和一位女孩达成协议中途和我一起在《天书》创造一篇另类小品文。
没成本,没预告,没期限
尽在单纯作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