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第七座岛屿 遗忘了·红信箱 删后言论

想说,写着一篇部落格文章并不是想说些什么,指责别人什么。
这一切不过是为了记录下我当时的情绪、心情和事情的经过。
在写这篇文章前,我考虑了好久,是否真的要把自己的感受完全写下去,
在部落格的世界里,能够不顾一切的自己喜欢的想要的写在文章里,
一种情绪的抒发、一个坦然面对自己的地方
没经过修饰的个人看法和事实完完整整的写下去,对别人而言,真的有那么不堪?
前期的煎熬,不过是为了看到大家后期想看见的成果吗?
之前的言论有说到,我被舞监骂,心里又不屑,我想当时在场的各位也有同样的心情吧?
有谁会喜欢被痛骂呢?
我也因为那件事,自己反思了好久,只不过没写下来。
但如果我们不被骂,又怎样会做得更好,不再被挨骂呢?
当时我的确很痛恨舞监,我想说的是当时。
工作和私人的事情我是可以分得很清楚。
再来是自己的职位,我不曾抱怨自己的职位,当然自己也想攀上属于自己的职位
我一向来在剧场都很好学,我不会因为,这个职位是什么什么而嫌弃然后放弃。
执行麦克风,对我来说不算是新鲜的东西,在中学时期有自己动手学过。
但没想过在外面的麦克风执行,确实让我刮目相看,不熟悉的电线在我眼前穿梭来穿梭去。
当时的音响单位只不过简单的教我,对其他的突发事件,让我惊心胆跳。之后再是BUMP OUT 的时候,之前的错误让自己不敢触碰那混乱的电线自我穿梭。
我没说过自己能把这事儿做的很好,没出错我已经可以偷笑了。
我对剧场的概念没什么不满的意思,去了那么多座岛屿,我发现我在剧场得到的盈率不断的出现赤字。这不是抱怨,只是在想对学生而言,无条件的付出,能付出多少。
我对剧场的热情还是没变,我仍然喜欢剧场里的生活;只不过想暂时把火苗放进保存箱里,等读书的学期结束后才把拿出来。这跟这座岛屿发生的事都无关。


写到这里,对之前的文章想了又想了好一个晚上,是不是言语上的用法写得太白话文了吗?
再说,写在文章里的内容不只是我一个人的想说的话。

尊重这字眼,说得有点重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收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