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第一天去學校

哇!!!!終于開學了,不知爲什麽,我突然會感到開心與期待
可能在放假的時候,太悶了。
在假期裏,除了玩電腦,就是跟衍升他們出去,重復又重復,太無聊了!!
想過得充實一點,不然真的會變宅男達~~~

到了那一天,我就如以往醬等巴士,但如果幸運的話,爸爸就會在我們上學(早上)
到了學校,當然是跟同學朋友打招呼啦!!
“HALLO”
“HALLOOOO,好久不見哦”
“是咯”
等等之類的話題。。

儅要開周會的時候,我們的華語老師(現在是我班的級任老師)
突然講“你們的班沒有椅子了,快去幫忙搬”
開學第一天就給他弄到我汗流浹背,可憐
開周會的時候,是少不了國歌和校歌,
我的朋友肥仔(花名)在之前就已經跟我講他不舒服,
到了校歌那一刻,他突然嘔~~~~~~
在地上,我就排在他的後面,
興后沒有中招,不然就完蛋了

周會完畢后,負責老師就會講出我們每班的級任老師,
當時我就跟我朋友講,希望你不要給PUAN ENG 教不然你死定了
結果他是給另一個老師做級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