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周記

哇哇哇~~~
我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寫部落格了,
其實,我不是不有寫了,是因爲“沒有fell”(從三個奶爸一個媽那邊學來的)
哈哈,所以呢?我要寫完我所記得一些日子所發生的事。

18號一月(星期日)
補習回來后,我就玩下電腦,突然衍升打來説:“你在哪裏?我在JJ”
因爲我看他孤單所以就丟下些blogger的心情(反正不懂要寫什麽。。。哈哈)
到了那邊就陪他去買東西咯,我就問他爲什麽不要去QUIENTSPARK(應該沒寫錯吧。。)
哈哈,他買完過後,就在F.O.S那裏等他的姐姐,衍升說企業講他的姐姐很美,所以我就陪他等,
反正我也沒看過他的姐姐。
他姐姐來了過後,哇~~
還還可以拉,不是我喜歡的type哈哈
過後,我就和媽媽,大姐去買東西,到了supermarket有打舞獅,還有兩只叻 不久還有不知是什麽什麽神在哪裏派紅包~~~~~~帶,哈哈哈還有普克牌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