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年二十九晚

接近,新年還有兩天,
就是星期六,我和家人就準備收拾東西去拜年,
不過我們面對了蠻大的問題,
第一:家裏突然來了很多人,加上我的家人就已有11人,所以要面對爭toilet的問題
因爲他們要1點就要回鄉下(東甲)先。
第二:行李太多,因爲我的親戚他是sarawak的人(我媽媽的妹妹),也蠻有錢的,但他的行李可是蠻驚人的。
我們的行李是一包一包的,但他們的行李時一箱一箱的。
第三:德士司機不懂我的家在那裏
(因爲我的阿姨和我是不同路的,因爲我們先去芙蓉,他們去東甲)

到了11點左右,我在跟表姐妹弟,在吃東西。突然我媽媽的電話響,是我的表哥打來
他說要找我,我就跟他們(他們是我的表姐弟妹)講,如果是mimi我一定開心死了
哈哈哈

到了餐館(在附近罷了拉),我看到他在等豬肉粉。那時我講:“你那麽有心機找我的,
難道mimi有來”他就講:“有啊,他在車上”哇!!!mimi真的有來,他說他要帶mimi去綁頭髮。
突然爸爸出現在那裏,他一來就把我和表哥的無言的話題,打掉了,但只有我默默地聼他們的話題

到了大約12點左右,表哥吃飽了,我也準備好了,就準備帶mimi去salon綁頭髮,順便去買食物給mimi吃,哈哈,因爲它從早上都沒吃東西。

儅我買了食物后,就立刻去salon把美容后的mimi抱去車内,然後把它送去我的家,因爲表格沒有醬快回去東甲,可能又是要辦。到了我的家,我就先去弄食物給mimi吃,然後就帶她跟我去芙蓉拿紅包。那時都已經一點了,德士怎麽還沒來啊??原,他們還沒找到我們的家,過了不久,還是要我爸爸請自出馬,比嘴畫字,他才來到。

終于自剩下我們一家人還有一只狗了。我們就往芙蓉的路去了。

到了半途中突然塞得要死,根本不會懂得阿,本來只花1小時的路程變成要花2個小時的路程
嗚嗚嗚嗚,好可憐哦,不過只有一個東西不可憐,那就是————mimi
它竟然在我爸爸的車裏面睡到幾爽,還面對冷氣。
狗竟然比人還要幸福。。。

到了芙蓉后,我們先去找我爸爸的妹妹(阿姨)拜年,突然他說他在jusco喝茶,本來爸爸打算去的,但jusco是不能帶狗進去的,所以我們先去他的家,等他回來。到了那邊,我們就去看他的家裝修得怎麽樣,結果是很美啊(那時我都忘記拍照)。
然後mimi也是到他們的家觀擦環境。哈哈哈。這是狗的本能。
在那裏,mimi 大受歡迎,在每個人的家都弄得他們開開心心。哈哈

不過,儅我們要去大姑家的時候,而二姑打來問你的車夠做嗎??我要做你的車回我的家。
我爸爸本來想講五個人的,但如果加上mimi就六個人,所以他講:“六個人哦”
到了那來問我就帶mimi去後院散步,因爲後院全部是沙,所以他在那裏大便~~~,好客氣哦。。
連我也不敢,算了~~

突然二姑賭博回來,看一下“不可能阿,明明只有五個人哪裏有六個。”
“算買這只狗不久有咯”(廣東話)結果爸爸給二姑打了一下。“hai yo 連狗也數下去”“因爲狗也要做一個位嘛”
哈哈哈

我們就勉強擠一下,到了二姑家,順便拜年,又去表哥家拜年后就回東甲去咯。在路途中,mimi累坏了,因爲玩了一整天,還吃人家的東西。

到了東甲,我們先去大伯的家,把mimi給回他們,順便參觀他們剛裝修好的屋子。。
下次放照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