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覺得。。。

從我進入了第二班開始,
我發現我整個人開始變了很多。。
在那裏,那些優秀的學生看起來都在學校,
不是講dota就是講些我聼不懂的東西,
可能是我的人際關係不好吧
才沒有什麽跟人交流,
就如勇健,他的人際廣得不得了!
他一進班上的第一天,就已認識超過一半的學生
他也太厲害了吧,不過大多數都是女生
就如dixxon,每個人都講他很娘,因爲動作很像女生,有很多話題講
才認識很多人。
所以我下次要認識人時,一定要多才,不然就沒有話題跟人家講的了
(場面立刻。。。)
(不用講都知道,哈哈哈)

除了人際關係以外,
我的性格很像變了很多仂,
以前愛幽默的我,
可能是因爲,
那一班人根本對幽默沒什麽興趣,
很少講,還越來越覺得自己很空虛
越來越寂寞了。。。
到底我。。。。。
算啦不想講了

現在我要做的事情是讀好書,上多點網增加話題,寫小說(答應衍升了)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