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學校的悶日子

最近,很多老師都沒有來,都不懂在搞什麽的
每次有做功課的時候就沒有來,
沒有做功課的時候就有來。。。
不爽阿~~~~~~~~~~><

今天下課的時候,我跟朋友約定要跟P3,2,1
斗DOTA
DOTA其實是一種讓人很容易上癮的一種遊戲,
我的朋友第一次玩就“中毒”了。。。。
他們忘記了學業,整天玩玩玩。。
但個個的成績都是會嚇死人的(每個都是60到96分)
都不懂他們是不是有讀書的
哈哈

之後呢,就是在學校裏,尤其是這個年紀的朋友
在這種年齡,他們都有男女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看到都心酸(因爲之自己沒有女朋友)
其實~~我也沒有
爲了要,讓我很魅力!!
哈哈哈
我決定要追女生
做我的女朋友。。。。
好讓他們妒嫉妒嫉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