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回來了

最近我生病了,
好可憐咯。。。
又沒人理我。。。
突然覺得。。。。孤單真的是很可憐的T-T
當時,我發燒,傷風
不能呼吸,又很累可是如果我睡覺的時候,因爲傷風鼻涕卡在我的鼻子裏
我不能呼吸,當場斃命。。。O-O|||
。。我是不是很誇張(廢話!!!跨到爆)
哈哈,講笑而已啦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寫blog了,所以呢我一定要敢敢敢(爲什麽要敢阿??)
e...我也不懂,哈哈哈

*************
近月來,我要開始寫小説了,之前答應衍升的。。。
不是我沒有寫,而是剛開始寫的時候,用的故事沒有頭和尾所以就off了,哈哈
(不明白。。)不明白不要看啦!!!><|||
現在我已經想到了,決定寫一個小説,一部分,一部分放在blog裏,按每一個星期二
這個小説是具有愛情,人生觀念,教育,和推理等等
以内容來講:是說一件中學裏的每一件故事,但是連接故事的。我打概決定要連寫一年
一個星期至少要有1至9個部分。。。
小説的名其實我還沒想到。。。應該叫。。《一步步》吧。。好聽嗎??
希望我可以做到。。8-8
**************
這個月裏,我的學校裏,和校外
都幾乎都有人在cinta
如湧健,ngee, zhen hao,等等(其實只懂這一些人)哈哈
或者校外追求人
如:衍升,他追求謝慧盈
當時他在ts是突然問她“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沒有”“那我跟你交往啦”
哇~~衍升也蠻厲害的
不過被拒絕
但這種表白成功率只有:1%
但傷害度只有:1%~10% 哈哈
然而我。。。haiz
還是孤單,在學校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都沒看到一個有feel的
真的很可憐。。。。看到都心酸
******************
ps:請期待我的小説
合約一年,下個星期二開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