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一步步》一 愛情是什麽??

2009年 蟑螂中學

“你說分還是不分??”

“我不懂”“說啦,隨便猜也可以,pls~~~”

“wei!你很煩懂嗎??”

“你講我就不煩咯。。”

“害喲,分啦分啦!”“YES!!加上你,我就有百分之60巴仙江他分的了”

“家陽,你可以不要每次找這種東西來做,難怪沒人喜歡你”

“不給阿,哈哈哈”

突然,勇健從食堂走了過來,他的樣子有如失去中心的靈魂,他進了課室直接坐了下
來。

傢陽和徰意看到勇健進來後,以時速20德跑去勇健的位置直接問他

“hallo,你還好嗎??”傢陽用搞笑的面孔看著勇健

“。。。。”用閒看都不看的假裝睡覺了。

“加傢也沒用看都知道他。。。”當家陽要接下去説時,給徰意打斷了

“昨天有國語功課忘記做啊。。。家陽你做了沒”徰意一邊跟家陽講一邊偷偷地看勇健的
表情

“做了啦,還等你啊”“借我。。”

“誒,哈哈哈,等一下”一家陽的語言來講他已經猜到徰意的主意,

不過他看到勇健的表情就饒了他吧,之後他就回原位拿他的書給徰意抄。

“來啦”他從他的書包找著他的書

“你看起來很不順我哦”

“不給阿。。”

徰意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家陽的書借來,然後死命的抄。

(鈴~~~~~~~~~~~~~放學鈴聲響了。


大約有百分之79。9999%的學生回家去了,剩下的應該只有那些補課等之類)

在那裏,勇健看到一些很三八的男同學在談他們的事情,便靜悄悄的去找他的女友

儅他抵達哪裏時,看到他的女友已經抵達那裏了

勇健還沒喘口氣的時候,他女友便開門見山地說了

“其實我。。。我又話跟你說”

“什麽事情??”勇健以疑問的表情跟他的女朋友說

“我其實還沒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已經有喜歡過很多人了”

儅他的女友講了這一句話時,開始驚訝,便以沉重的心情問

“那你還喜歡我嗎??”

“喜歡!,我當然喜歡阿”他的女友還沒思考就趕快回答

“那很好,俄。。。要上課了,趕快回班啦”儅勇健聼了他要聼的話便開始松了一口氣
來。

他女友便拿起她的書包回班去了。其實勇健的心情還是有個疑問的。。。

不久勇健便看到他可以把心是給說出來由不會說出去的“心理補導師”——xin yi(欣
怡)

“wei,是不是有心事啊。。”

“哈哈,你又知道的”勇健的笑聲聼起來有一個創傷的感覺

“是不是跟你的girlfriend又有什麽掙扎??”

他們一邊講一邊倒樓梯口將他們的話題,因爲那裏沒有什麽人經過,講心事比較好

“是啦,其實。。我懷疑他是不是真的。。。。你懂得啦”

“hai yo,你就不要管啦,要證實是要靠時間的但不是現在,you know”

“好啦。。。”勇健講到便拿起手錶來看,“欣怡,你不是是時候回家了嗎”

“阿。。對阿,那拜拜咯”欣怡看了一下便趕快跑回食堂那起書包便叫家陽陪她把撘巴士
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