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愚人節

今天是愚人節,哈哈哈
在這一天裏你們有沒有被騙呢??
相比也應該有的吧,我也是有被騙過得拉
誰不會被自己的朋友騙,那如果騙不到的話,還算什麽愚人節阿
做一下愚人也不會死的拉,是不是??
哈哈哈


其實,愚人节也称万愚节,是西方也是美国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4月1日。愚人

节与古罗马的嬉乐节、印度的欢悦节有相似之处。在时间的选择上,与“春分”接近。在

这个时间天气常常突然变化,仿佛大自然在愚弄人类。

  对于愚人节的起源众说纷纭,比较普遍的说法是起源于法国。1564年,法国首先

采用新改革的纪年法格里历(即目前通用的公历),以1月1日为 一年之始。但是一些因

循守旧的人反对这种改革,依然按照旧历固执地在4月1日这一天送礼品庆祝新年。主

张改革的人对这些守旧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聪明滑稽的 人在4月1日就给他们送假礼

品,邀请他们参加假招待会,并且把上当受骗的保守分子称为“4月傻瓜”或者“上钩的鱼

”。从此人们在4月1日便互相愚弄,成为 法国流行的风俗。18世纪初,愚人节习俗传到

英国,接着又被英国的早期移民带到了美国。

  起初,任何美国人都可以炮制骇人听闻的消息,而且不负丝毫的道德和法律责

任,政府和司法部门也不会追究。相反,谁编造的谎言最离奇、最能骗取 人们相信,

谁还会荣膺桂冠。这种做法给社会带来不少混乱,因而引起人们的不满。现在,人们

在节日期间的愚弄欺骗已不再像过去那样离谱,而是以轻松欢乐为目 的。


在這一天,除了告訴我今天是愚人節以外

還告訴了我,我已在今年2009年過了4個月了

我到底做了什麽呢??

我還有6個月就要考PMR了

我到底有沒有讀到書呢??

還是我在這四個月裏是傻乎乎的度過的呢???

阿!!我真的很亂阿!!!

我到底要真麽度過呢

我的整個人感覺上都好像不夠清醒

我的靈魂是不是已經死了呢???

我該何時振作起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