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愛情與友情

最近,我們學校開展了不少愛情路,

當然!!我沒有啦,因爲要每人要喜歡我,哈哈我好自戀哦。。哈哈哈哈

不過突然,你以有了男(女)朋友。。。但你(妳)的朋友卻不喜歡

你會選那一個呢???

如果你還沒有男/女朋友 你可能只選友情

但。。你很愛很愛你的男/女朋友 那,你會選那一個呢??

對你來講因該很難講吧。。

選擇了愛情后,你的朋友會對你不理不睬,讓你覺得很排扯

很孤單,話題變少了。。

很想哭,很想哭。。。的感覺

(ps:這些都是形容他們而已,我只是猜而已,有任何誤會器官多多包含)

*****************



其實,我真的真的到現在都不懂愛情是什麽滋味

愛情是什麽感覺呢???

who can tell me??? hahahahax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