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BY2 TWINS

BY2 出了新專輯 名叫“TWINS”


BY2 - bye-bye-bye

词: 王雅君 曲: 李志源

歌词编辑:李泽昊


天气好 天气坏 天色空白

开着车 我应该 往哪走

要左转 要右弯 还是退后

这一路 我们曾拥有


黄灯 你带我闯过

红灯 勾勾小手

而现在只剩我

倒数计时一秒钟



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算了吧



天气好 天气坏 天色空白

开着车 我应该 往哪走

要左转 要右弯 还是退后

这一路 我们曾拥有



雨季已慢慢的过

我找到新的出口

Bye Bye别再连络

当我决定了以后

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算了吧


Bye Bye Bye 让你走吧

这一次 我不要 再当个傻瓜

打开车窗 为什么

每个街角我都感伤


Bye Bye Bye 我累了吧

我不想 让回忆吞噬了眼眶

而雨下的好大

我关上车窗 算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