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多多事情

從昨天開始,我們的數學老師開始針對我了

可能是我太過吵吧,

他沒講萬一題就對我講了一句:"AIYO,jangan cakap lagi lah awak tidak penat "

等等之類的話,

到了今天,這個老師終于忍不住了,可是當天我們真的在討論數學的東西(也有談點
DOTA啦)

他就講"jangan cakap lagi....(其他的几句我忘了,哈哈)"

過後,他就在白板寫出一到題目,然後就跟我預料的一樣,叫我出去做

厲害的是我作對了,因爲這一課(chapter 6)我已會了,

當時課室,掌聲鼓勵,但我不覺得光榮,我不懂爲什麽

****************************



今天是三月初五,月亮是圓的

今早我塔車B112去學校,儅我走到了小徑,

回頭一看,看到了很美麗的月亮

突然想起,又是很不起眼的月亮,其實是深長不漏(有些對吧??)的

爲什麽呢??

因爲,如果我們地球沒有了月亮,我們就再也沒有生物了

月亮是一個保護地球的行星,在宇宙中,有無數的岩石,

他們每顆都會因地球的地心引力而撞入氣球。

但,

月亮卻能幫地球擋了不少岩石

月亮是不是很偉大仂

*****************************



明天是4月11日

是xi yi的生日

我祝她happy birthday

一點心意,可是她不會看華語,算啦,明天就跟她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