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一步步》六 新朋友。。。

一星期后,

“啊~~~遲到了啦!!!”索拉一邊拿她的漢堡,一邊埋怨。

索拉她以時速100/13秒跑去蟑螂學校,大約距離500米時,索拉突然踢到階梯整個人

360度轉,一跌就進了草叢中

“哎呀~~好痛啊,我好可憐哦,第一天去學校就遇到這種事情”索拉在埋怨的說,

講講下,她突然發現他她最心愛的漢堡,也因爲她跌倒時弄髒了。

這時候的她很像大哭一場。。

突然,她看到有人對她伸出手來,她一回頭看,原來是家陽但她卻不認識他

“E....HALO 要不要我扶妮起來,你再不起來會被叮死和臭死的。。。”

索拉便抓住家陽的手從草叢裏出來,然後家陽便拿出他的咖啡牛奶給索拉。

“我看你的漢堡。。應該不能吃了吧??那要不要和我的咖啡牛奶,也不錯喝的”

“是嗎,那謝謝咯”索拉很大方的拿家陽的咖啡牛奶來喝

“哇,很好喝啊”索拉一邊喝一邊稱讚家陽給他的咖啡牛奶

突然,家陽想起

“你要去那裏??”

“哦。。我是轉校生,要去。。。”突然索拉停下她的話題,便看看手錶裏的時間一秒一
秒的過去

“啊!!遲到了”索拉講完便跑去學校,家陽也不另外。

儅他們到了學校,他們就各走各的

家養就去班上上課,雖然他都遲到了

而,索拉邊去教務処,處理插班表格。。。

儅家陽到了班上,老師還沒來,便放下書包便喝他的咖啡牛奶休息,

突然徰意便跟家陽講“你知道嗎??”

“知道什麽??”

“我們班有一個轉校生,而且是小我們一年,可能“他”是神童哦”

“轉校生??”家陽聼了這三個字開始猶豫了一下

過了不久,老師進了班,隨後有一個插班生來家陽的班上。。

“大家安靜!!!今天我們班上有一個轉校生,請大家以鼓勵的掌聲歡迎她。。”

儅家陽看到她時,突然感到很驚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