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學校的——春夏秋冬

今天我考試,由於我坐在窗口旁邊

一做完,就面對窗口,

想了一大堆事情,看了好多東西

看到很多輛車在我們學校附近來來回回(送孩子上學咯)

有AMBULAN在KAMPUNG PANDAN那裏經過

30分鐘來一次的RAPID BAS

想了好多好多東西。。



就如我所說

我覺得我們學生也有春夏秋冬的

如:

春——我們上學,有開心,又傷心,很多娛樂,在想節目

夏——放學了,我們龍精虎猛,有的留堂打球,有的趕快回家,去CC

秋——開始倦了,體力大約已用了50%了吧,吃東西。。

冬——節目大約已結束了吧,也該睡了。。。。。。。



今天,我拿到ANUGERAH 得通告書,哈哈真的是有喜有悲

喜,我拿到第一名在去年2P5

悲,我的名字寫錯了,2007——PONG JIA JANG,2008——PONG JIA JANG,
2009——PONG JIA JANG 和 ONG JIA JANG 氣死人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