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勞動節的前五天

今天,我的英語老師突然好兇

進到班來,就大小聲的罵

很像來討價(其實真的是來討價的,還加利息)

我們大約有三分之二的人沒交SUMMARY

哈哈,真的給老師罵到狗血淋頭

***********************************

今天,有一對情人,

男方弄到女方哭了,

因爲女方用了苦心幫他做了東西,

但男方卻不接受,因爲他已經有了

女方就哭了,

但!男方爲了不讓女方傷心,

結果就接受了那個東西。。。。。

***********************************

今天智勇放學的時候叫我去找他的妹妹,

因爲SEJARAH老師討論PROJEK討論到

下午班上課了,所以弄到英語老師不能補課教我們,

順便,看下我的位給誰坐,哈哈

智勇和我走到TP哪裏找他的妹妹,

只用看不到他的妹妹,感覺他很緊張

我就問他“是不是P了”

“一定是啦”

他究竟他妹妹的班問他妹妹又沒有在這裡

結果沒有,就去樓下找他的妹妹

突然看到ZHEN HAO

他就不知不覺跟我們去找智勇的妹妹,

我們走回他妹妹的班,終于看到他的妹妹

智勇一叫她來就罵她,罵她的内容不可透入

看來智勇是關心他妹妹的

***********************************

今天,GABRIEL說他要在PMR過後

追我,和跟我BERCINTA,

哈哈,我回她一句“我不懂我會不會在這之前有女朋友了”

當時場面很搞笑,

放學時,他還重復這一句
,還要我KISS她

哈哈,我就勉強給她FLYING-KISS(我覺得表情蠻自然的)

KOK HAO 看了都傻眼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