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勞動節

明天是勞動節,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節目了吧,

我也不另外,

明天我就和朋友去MPAJ大籃球,

**************************

今天,GABRIEL開始收了徒弟,

哈哈,他好厲害哦,

我呢?就每次找他弄FULL魔朮方塊

但我又是都是自己學的

**************************

今天,籃球被AH ONG 沒收了

每個人很傷心,除了我

哈哈,不知爲什麽,

放學時,他們就去找AH ONG 拿回籃球

但追后還拿不到,

放學時,我拿政康魔術方塊給GABRIEL弄FULL

然後就去看FORM 1的女學生,大個招呼

然後就等KOK HAU 他們拿回籃球

突然之間,KOK HAU 碰見CIK.PUSHPUM

老師不但訓了他一頓,然後還向帶他去老師的家補習

嚇得KOK HAU 冒冷汗,哈哈

*****************************

回家時,我跟媽媽都嘴

題目是“有錢人很愛去CC”

結果我輸了,

内容??

不要投入最好,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