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勞動節的節目

今天勞動節,

大部分的學生都,應該有放假吧。

而我呢?

節目多嚇死人,

今早,我本來要很早起來的,

但!懶散的我,就按可閙鈡

便立刻睡,結果還要政康叫我起來,

因爲我要在他和KOK HAU

我準備好了以後,便和爸爸,媽媽,政康,KOK HAU

去吃早餐,

在那裏,我便吃烤麵包,爸爸吃豬腸粉,

政康吃板面,KOK HAO什麽什麽面(忘記了)

結果,我們的東西全部都來齊了,除了政康

當時我就說“因爲板面,要用板來做,要据,所以很慢”

KOK HAU立刻頂一句“很冷”

到了那邊,我們就立刻打球,邊打邊等人來

結果來了,我,CK,KOK HAU, YONG JIAN,

CHEE YOONG,CHIN NGEE, CHIN HUANG,

JUN QING, GUO QUAN, JASON 和俊源

哈哈好多人。。。

我們總共帶了三粒BASKETBALL 來,

有一次,KOK HAU 突然傳球給政康,

球到政康那裏的時候,才發現政康在拍正在打排球的女生(他們穿MINI褲)

每個人立刻罵他。。

不久,他們就去喝茶,然後去ON 9

哈哈,我就回家打DOTA

用AXE 跟GG人打 BEYOND GODLIKE 好高興哦

打完便和家人去地茂舘吃東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