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考试期间

终于考完重要的科目了,

我都感到很开心,

在考试期间,我度过了很多东西

考试前,我被马来人打抢

抢了我的N73,

真的很冤枉阿,无缘无故被人抢

而且是马来人!!

对!!最没有用的人——马来人

只会抢,而且高我5cm,

我在想为什么我不要还手仂,我有train过跆拳道,

green belt仂,

可能是因为怕他们伤害我的朋友吧(女的)

结果3 v 1

家阳队失败(可怜)


考国语的时候,

我突然一片空白

一点内容都想不出,


还写错作文,

肯定会不及格,

真的不懂我为什么会读入这一班,

我酱会想东西,竟然会遇到这种事。。。



靠完主科的星期六,

妈妈骂醒了我,

让我的门打开了

当天晚上,

我竟然能很好的入睡,

第二天醒来时,感觉很清新。。。



考数学的日子,

我很努力背的FORMULA

考试时,竟然给我们FORMULA

那时,很多人做不完,

CHIN HUANG 就很算爽快地给他们答案

还说:“100% 对的”

结果他已经错了一题



到了考科学和地理,

考科学就半桶水,

到地理时,突然有人给我们

30题BONUS 哈哈 爽!!!

放学时候,我跟KOK HOW 去龙门吃东西

讲了不少冷笑话让他冷死,



到了今天,突然听到

YONG JIAN 问GAB 什么什么CUP 的

我就突然讲B CUP就很足够啦

GAB 就讲:“我们这些就是B CUP 啦,追我啦”

哈哈,当时闹了不少笑话



明年天时端午节,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