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教师节

我终于回来写部落格了,而且开始写回小说

而且,我答应GAB 要写部落格,

好!!

我就从星期五开始讲起,

那天,我很照就到,大概等了5分钟

看到智勇来了,他拿了篮球来,

当然是给我玩得拉,

我给了一些文件,弄完过后

我就和他,jun liang 玩篮球

玩到一半,我不小心把篮球打到自己

嘴唇受伤了,流血当然我会把它吸血的

之后我竟然可以连进球,哈哈好开心!!

之后我就回去集合,当我坐下去的时候

地上有一个love shape 感觉好厉害(不应该夸自己)

老师讲完东西后

我们班就会,GAB就在做青蛙送给我

我们还在假情密,让班里的人吃醋

到了8.45左右,我和日俊就下去帮老师拿东西

弄到下课的时候,班上的学生都下来了

我们也开始工作的时候也到了,

但!!!

在这之前,我就跟朋友谈谈天,搭搭讪

突然,vanon突然讲GAB 喜欢我(是吗??)

我就讲我。。。不喜欢她

过后,我就跟日俊唱歌

再来一个电台行动,哈哈

我讲的都是美食小街的特色

我讲到日俊饿到半死

哈哈哈

过后,老师唱歌

在切蛋糕,是SECRET RECIPE 老师好慷慨

完毕的时候,我就在想,塔今天应该回来达

可是见不到她,只见淑雯

她就叫她MISS CALL 我

因为我电话被没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