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我的生活

今天,今天有是我写部落格的时候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在没写部落格的时候,

我发生了很多事,

第一:我给女生烦

第二:我搭错巴士

第三:我和 SZE XIAN冷死了 CHIN NGEE

第四:我看到了“她”



智勇和我每次都有会早上的时候,在桌子上看留言,

谢谢写东西,突然智勇突然写我的电话给“神秘人”

那女生就CALL 我,烦到我每天晚上都要应酬她的电话

她每次讲话的时候,一直笑,听她声音的时候,很想有点喘

哈哈感觉很好笑,

不过她每次要我在学校找她,但我没有次找她

直到她骂我的时候,我才去找她,但还是没见到面拉(哈哈,好险)



到了 国语的集训营,

我当时很开心,因为智勇让给了我,

可是。。。我竟然被 VERNON 骗了

他骗我去 无聊,没用,烂的集训营

害到我在那无聊,没用,烂的集训营

呆了 8 个小时,没错!八个小时!!!!

阿~~~~~神阿!!!!!

回到学校,我就上去四楼拿书,

本来想去三楼的 算啦不去了没心情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

突然我的人气涨了很多,哈哈

每个人都来问候我,我蛮感动的。。。T-T



到了今天,

我在上数学的时候,因为很无聊

SHAMSUL 一直算错看到都 SZIEN

他还去指教 CHIN HUANG 。。。

我就和CHIN NGEE 讲了不少冷笑话,哈哈

过后,SZE XIAN 也讲了起来,

CHIN NGEE 已经顶不住要离开的,

但被 SZE XIAN 阻止

他足足听了30分钟,冷死他了

哈哈,当时超搞笑的

之后我在跟CHIN HUANG, KOK HOW, JASON, CHEE SENG讲



到了放学,我就和CHEE SENG YONG JIAN 在楼下等人

突然看到跟BOON YONG 一模一样的人,

笑到我们。。。

等到了XI YI 来,我们就走到BAS STOP 到了那里

我看到我喜欢的人,哈哈

过了不久,XI YI 看到了叫我行动。。。(怎样哦,这样多人,而且我想考完试
后。。)


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