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一步步》十三 他到底是谁?

《一步步》十三 他到底是谁?


“日俊你先走!!!”

“可是。。”

“不要管那么多——快!!”

“。。。”日俊他冷静了一会儿,便赶快跑了

“果然,你真的是想单枪披马的跟我们打”

以美美的一句话,看来她早已有了预算

“就算是我一个人,我也会拿完你们的棍”

突然,智勇的眼前,也就是敌队的后方看到家阳和索拉

智勇微笑了一下,然后他想都不想就握紧拳头冲向美美他们

“就算是女生,我也要打!!!”

“头头,上!”

当头头要冲上去的时候,他的脚突然踩到了陷阱

整个人跌倒。

“哈哈你中了圈套”家阳笑着说

另一方面,智勇还是冲向美美那里,然后用手趴在地上

再来个地板动作,把美美弄倒了

索拉就直接把她接住,然后把她手上的棍拿走

“好!再欠一个就赢了”

“你错了~是两个”

当索拉他们转身过来的时候,发现静静已经从日俊那里把棍那回来了

“日俊!!”家阳喊了一下


“给回你”静静用脚把日俊踢还给他们

“哎呀~好痛”

奇怪,为什么静静不会利用日俊来拿“棍”呢??难道他又企图

“我。。”

“!”家阳他们开始惊讶了一下,会不会真的有另一个计划

“我想跟你们[单超] 你们找一个人来跟我打”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