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一步步》十四 静静的目的

《一步步》十四 静静的目的

“阿!!!!!!!”家阳和索拉已经被打倒了

“家阳,索拉!!”只用开始感到害怕了

“剩下你了,智勇”

静静一讲完就冲向智勇那里,握紧拳头

“!”

还好智勇他的警觉心很好,躲过了拳头,但却躲不过静静的旋转脚

他的脚打向智勇的肚子。

“阿”智勇痛得叫而已和跪在地上

静静走向智勇面前,“你到底怎么了,跟一年前的你根本不同”

“。。。”

“是不是又给你的姐姐影响你了”

“?”家阳和索拉开始感到奇怪

“一年前的拳击赛,你在两分钟内用压倒性的我打倒,拿下了冠军

你知道你当时说了什么吗!?就是打败等级很低的人是不需要浪费体力的”

当时的智勇慢慢的站了起来,慢慢的想象他当时所说的话,他想了很久

想了又想,可是他却想不起来。

静静看到他想不起来的样子,开始很生气,但他却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笑声听起来很可怕,但有让人听起来有点悲伤。

“虽然我忘记了我是否做过这件事”

静静停下了他的笑声。。。

“但感觉上来我很像真的做了这种事,因为我只记得以前的我真的真的很讨人厌

不过幸好我有一个能改变我的姐姐,她让我在拳击比赛后的短短半年改变了”

智勇讲了不久,突然一年前的事情让他想起来了。

他便站了起来

“哈!我想起来了,那时候的你真的不是我的对手,而且那时候我是很嚣张的

毫不考虑他人的感受。但那天后我便去了其他地方比赛,

在那里我竟然也是被那里的人用压倒性打败我,

那个人跟我讲你用这句话跟人家讲讲来也是有人会跟你讲的;

就像这样,那时的我真的很败落,很气,幸好我有一个体谅我的姐姐,她改变我的性
格”

静静听完了智勇的话,“不错嘛,蛮感动的麻,但。。我还是要拿回我的失败”

晶晶握紧了拳头,冲向受了伤的智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