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一步步》十五 。。。。

《一步步》十五 。。。。
“阿~~~~”他喊了出来,

是不是喊可以让他发挥出他的最佳表现呢?这谁也没有人知道。

静静很快速地在智用的正面挥了一拳,

“泼”的一声立刻让智勇的嘴唇与牙齿相撞,然后吐了血,倒在地上。

静静看到他没有还手和不理会他的感觉,让他感到很生气

大声地说“打我啊,打我啊,为什么你不还手!?打我啊”

静静不断的踢智勇,可是智勇还是不出声

静静用右手抓起他的衣领,“为什么你不还手?”

智勇还是保持不理不睬,这感觉终于怒火了静静

他握紧了左拳头,举起正打算一拳打向智勇,

他毫不犹豫,带着冷笑的表情,

一挥,

家陽一脚踢向静静的脸上,那股冲刺力把静静踢向另一边

“你应该打够了吧?为什么你要这样逼人的仂?”

家阳很悠闲的从口袋中拿出咖啡牛奶来喝,

吸管一插入包装盒里面,然后一口吸,很快地把咖啡牛奶喝完

然后摆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然后喊出一句

“好喝!”

家陽看住了静静,然后再从另一个口袋拿出咖啡牛奶,

“你要喝吗?很好喝达”家陽地手拿向静静那里,

静静没理会他,然后站了起来,摆出很沉默的表情

“拿”家陽把牛奶丢给了静静,静静还很自然的接住了,

他看着那盒牛奶,然后把它丢到地上,用脚在烂它

“现在不是你出现的时候吧??现在是关于我和智勇的事,你懂吗?”静静的周围充满了
杀气

“所以。。。你给我暂时滚开”

“不!”家陽没有理会静静的“劝导”

“不过。。竟然有人侮辱我的最爱,也给我小心点,尤其是在我的面前!!”

家陽再这时候突然失去了理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