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哈哈,因为我剪了很短很短的头发

这样可以耐两个月以外,还可以减轻头发与人体的负担

可是,我剪了这个头发之后,感觉怪怪的

难道是习惯头上有一个“帽子”??

我妈妈他们讲我的头发很好看,短短;满清醒地

我也觉得我整的人比较清醒,

但头发不好看,虽然我知道的头发是要流长后才美的。。。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一起身,到学校在到下课

不断的打哈欠,

开始要重新的面对早起的习惯

因为要重新适应,

我不要留堂,然后回家吃一大碟菜(1K.G.)和肉

然后休息,再去补习,

到了那里,没有一个我认识的朋友,

一个人静静的补习,两个小时没有讲话

有很累。。。

闲阿!!!!!!!!!!!

近天来,我开始讲回冷笑话了,

好开心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