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上網的時間

今天我終于可以上網了,

真的好開心哦。。。

寫部落格的時候我真的很

想寫很多東西給人知道的。。。

好!!!開始我的話題了

*****************************

我很感謝大家會使用我的NEW SKIN

因爲是我和XI YI 千選万選的BLOG SKIN

因爲我們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不錯的BLOG SKIN

而且字體又很小,一定要把它弄到LARGEST

才可以弄到大小剛剛好。。。

還有,TAG

TAG 你們打字的時候,

按OK的時候,它還不能出現的時候,

請盡量不用死命按,因爲他已經有了

因爲我今天也試過了,謝謝

******************************

我今天補習完后才知道我不能上網的原因,

原來我之前因爲被老鼠闖入倉庫

它把我們必用品(WIRELEES MODEN)

的WAYAR咬斷,氣死人阿!!!

結果還我媽媽要去買多一條電話綫

氣死我了!!!!

*******************************

今天我上課的時候,

KOK HAU 講了一句,我被打搶了

哇~~~他已經被打搶了兩次了,可憐

當時他跟TOTO一起回家,

到了學校的門口,几十步后就被兩個人打搶了

TOTO就跑了。。。。。

最後,KOK HAU指智勇將“星期四到你了”

因爲以前,KOK HAU 被打搶后兩天就是智勇被打搶了,

之後,我就看下智勇的桌子有沒有留言

結果是沒有

到了下課,CHIN NGEE 和SZE XIAN在學習MAGIC CUBE

哈哈,A SI 只教SZE XIAN 一個

弄到NGEE 很生氣

到了放學,我,KOK HAU,CHOON LEONG,

CHEE SENG ,DYLAN, CHIN HUANG去吃東西

當時KOK HAU 一只拿辣椒來吃

還說不辣的,還很甜

GENG 啊!!他

真想買世上最拉的辣椒送給他,哈哈

可是很貴。。。

回到學校,我們去打籃球

打籃球的時候,

我們遇到了死神

他死命進球不要講了的

最後我便趕快去補習

就這樣,拜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