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一步步》四 智勇的身世

“智勇,你傷成醬,打架回來啊??”日俊以很嚴書的跟智勇說

“是啦是啦!!是不是不爽,打過啦!!”只用很不耐煩地說,然後把書包放在

當時日俊被嚇到了一下,但家陽卻沒有解救他還偷笑“哈哈,日俊好差哦,將快就被‘打
敗’了”

過了不久,日均拿起他的書包,

然後邊到了家陽的身邊便偷偷的跟家陽說“爲什麽他每天很喜歡打架達??”

“其實,他並不喜歡打架的,只是。。”家陽突然中斷,便望向智勇那裏

但日俊還不知道,便一直問下去“只是什麽??還是不是朋友啊??”

儅他看到家陽的眼睛方向,一看便發現智勇已經在盯他了。

日俊趕快的回班,在他回之前,便跟家陽講“待會兒,一定要跟我講,拜拜” “拜”

家陽招了手過後,便打算和智勇一起回教室上課的,

但家陽一轉身的時候,他已不翼而飛了。

“haiz,又要我一個人上樓”



鈴~~~~~(放學的鈴聲)

“家陽!!”日俊遍跑遍叫家陽

“em~~(喝牛奶的聲音),有什麽事??”家陽一邊享受他的咖啡牛奶,一邊

“你還沒跟我講啊”

“講? 哦你說智勇的事情啊”

“是啦。。。”日俊看起來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很想八婆似的

“你真的想知道?”

“是拉快點說”

“要知道就和我跟智勇去,逛街買東西咯”

“蛤!?。。。可是” 日俊還沒說完就被家陽拉去了

“不用怕的拉,人多熱鬧點嘛,反正智勇又不會打你的。。可能”

“可能!?,你可以不要一直嚇我嗎??”

“這是幽默幽默,配合一下”



就這樣,日俊就和智勇跟家陽去買日常用具,日俊還要幫家陽拿東西,不過家養他們也
有拿

買完東西之後,家陽就請日俊他們喝杯茶,輕輕松松。

突然,傢陽他們看到對面街有兩個男人在打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