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交稿后,頒獎

今天,我發現了很多很多東西

哈哈哈,真的很高興,但也有很傷心的事情

開心的是,我終于發現原來我的半有很多很多人有玩(基本來説是寫)部落格的

哈哈哈,真的很開心

然後呢,今天我,YAP YONG JIAN, LAI CHEE YOONG , MELVIN, A SEE ,TOTO ,CK

留堂打籃球,當時的情景真的非常搞笑

尤其是MELVIN,他不止不會打籃球,而且他只在那裏等球來

但他就每次原封不動就可以拿到球,但每次丟都不進

另我們開懷大笑,跟他一team的人都將他,我真的很難相信你

爲什麽會將說呢?? 原因在於,他在那裏一直講“相信我吧~相信我吧”

而且他又不會打,就沒人防他

場面令人搞笑



還有一次,突然有排球近來,

我便拿起,然後就用打排球的開球方式,由於不會打排球的人打排球,是會出事的

我就一打,一粒很有殺傷力的球打中了正在等球來的YAP YONG JIAN的背後

令人搞笑,幸好YAP YONG JIAN 大方不跟我計較



在我們打籃球之前的時候,

我看到嘉盈在她的頭髮上凃了有顔色的髮蠟

HAIZ,我看都有點氣!!

她還問我,你有沒有看到我姐姐??

我當時就想“既然妮這樣怕妮姐姐,爲什麽還要弄呢??”(其實是我剛剛想到的,哈
哈)

爲什麽,你和以前不同的還是我還不了解你呢??



****************



好了,我的小説寫了三集,不懂讀者有什麽反應或意見呢??

有的話,請在我的TAG里跟我講,或msn我:macuspongjiayang@hotmail.com

除子之外,我和一位朋友正在畫出小説裏的主角和配角,

本來可以今天貼上去的,由於畫裏的主角一直不滿意,不斷的改改改(其實是我不滿
意)

下次一定會放上去的!!!

謝謝。。。。


***************

草莓獎

你們猜這個草莓獎,我會給誰呢??

我已1秒鐘的速度,想好了。。。。

(沒有排名)

1. XI YI

2.Leo-SX

3.DYLAN

4.JOEL





謝謝。。。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