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不像星期五的星期五

今天不知爲什麽,我覺得今天很像星期四

可能是我今天有星期四補課(補習補課),

最近,我不知爲什麽

很想脫離了壓力感,

本來考試,我應該很緊張了

但今天今時的我,

竟然不會緊張

我是不是在逃避呢??




今天我遇上了“她”

她跟SHU MIN講話

本來我想跟她講的

但人太多,我不敢講

我是不是很沒用呢??

她還不還。。。。




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

我愛講冷笑話,但因爲感覺到

3P8很像不喜歡冷笑話,開始少講了

我愛玩,但我覺得我越來越少玩了

我是不是很亂

不!!!

至少我很青春,哈哈哈




我的小説,將要大大大改造

開始要把我的小説從一個一個故事變成EPISOPE版本

請大家大大大支持

謝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