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星期一

下雨后。。

今天一整天都下雨,下個不停
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
小時候的我們,
常常都很喜歡下雨,
每當下起雨我們都會覺得
很涼快,開心,可以玩水,哈哈哈

但一小部分的人都會在第二天時生病
hahaha
但至於我啊,當然是不會生病的啦,

我生病的時候100%是在考試之前的。。。
都不懂爲什麽會醬,哈哈哈

下雨時,小朋友都很開心,但大人卻。。。。生氣(你知道的啦)
衣服沒地方晾乾,哈哈哈

今天,我的二姨帶她的兒子,孫子等
去cheras吃東西,
我們叫了豆腐,魚,飯(廢話),鐵觀音(什麽來的??茶拉!!),
啦啦(xi ham)等等等
在吃的過程,我們還講到去釣魚,這也是我的夢想
可是媽媽一聽到使在海而且還要吃止嘔葯。。

就立刻“STOP”我了。。。。
好可憐哦~~~~~

吃完東西后,
我和家人就走路去拿車,
當時的空氣,

十分的清新
哈哈哈

多吸一點都快變神仙
哈哈哈(太誇張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