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迷你運動會

今天,我們的學校開始舉行運動會了
可是今天是比賽跳遠,跳高,抛鉛球,丟“餅乾”,拔河,標槍等等等
而我當然也不放過拉,哈哈哈哈
老師讓我參加丟餅乾,可是我一點都不會阿
haiz~~~本來我昨天叫老師教我的
但,老天不作美,下起雨來,讓我不能訓練

我在學校的號碼是203,哈哈
不錯嘛,我的運動比賽的號碼。。。。
除了我以外,我還叫了從來不參加運動的讀書仔來
哈哈,其實他們也有好處的
就是——他們可以不用上他不用上那些老師的課
哈哈哈

在那裏全部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尤其是跳高
有一位藍隊的選手,他還在哪裏破了大會紀錄(150cm)
哇~~太想了吧

到了我比賽了,哈哈
對於沒有經驗的我
當然是去問人家要怎樣丟
問了過後,我就丟~~~~~~
一丟,就丟了14。80 meter 的紀錄
哈哈,那裏的選手都目瞪口呆,wakakaka
他們也不放棄,我做目標,挑戰我
哈哈,到最後,只有一個差一點點就贏我,他的紀錄是14。75 meter 的紀錄
輸我,哈哈哈
好開心阿

下個星期,我還有賽跑的預賽,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