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考試與成績

最近很久沒有寫了,爲了補償我要天天寫!!!(男人的承諾,哈哈哈)
上個星期,我們的學校有考聯邦(wilayah)的考試,當時的我只是玩玩的考,
根本一點壓力都沒有,媽媽和姐姐都問我是不是有讀書的,看你醬悠閒

那時的考試我看起來,與我讀過書的差別大大不同,
我根本看不明白~~
到了考sejarah的早上,我們正在用功的讀form1和form2的歷史,
突然kok how拿出wilayah的問題字,
當場的我們很驚訝,
還爭先恐後的去看問題紙的問題

當天,我們是考PS SEJ (...)
忘記了,終止是考三個的拉,
考完PS后,我們還有時間看,因爲是休息時間
那時kok how 他講了一句
“walao,什麽機密的哦?考試機密哦,還不是給我看到,哈哈哈”
他笑的樣子,濺到~~~

到了sejarah的考試,其實我也是沒有信心
秀然我又看過題目和答案。。。哈哈哈
不過卻忘光光

。。。。。。

到了成績出時,我的分數很差
加起來的終平均才5x。xx%
根本不是3p8該拿的分數
所以我下次考試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