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越野賽跑

今天是越賽跑的日子,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到了開跑的時候,我們全體初中三就排一行,
我就跟YUAN ZHEN一起在跑,因爲我知道他跑很快(他以前拿到第三名)
PON~~~~
跑啊沖啊~~~我就跟YUAN ZHEN 跑到masjid的時候我已經沒有氣了,但他還能跑
越跑越遠,我就慢慢的離開他
好可憐哦~~~
跑到一半,我的丹田和心臟很痛。。。
跑到大約几公里后,我就看到嘉盈和智勇的妹妹,他們是第一隊跑先的(其實他們使用走的)
突然JUN LEONG就跑過來了,我們就一起跑,
但我到一半又痛回了,有休息一下,
突然智勇又跑過來還跟他的妹妹拿水來喝,還喝完,哈哈
我就乘機忍痛的跑,那時我以爲我已不能達成願望了,
可是,到了終點后我拿了紙,哈哈意外的喜悅,我拿到第12名
哈哈哈,太開心了
YUAN ZHEN 第二
JUN LEONG 第11
智勇 第14
儅我贏了智勇那一刻,我當然——串他拉,哈哈哈,
以前我一直輸他,現在還不串他

還有一件事——他每天講我矮過他的妹妹,到了這一刻我還不證實一下
結論是————我高過啊
這也是我很開心的事情
哈哈哈 好開心的一天

還有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