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手術成功

今天我的大伯將動心臟手術,

手術時間是從9:00~5:00 (八個小時)


所以我們會將在8:30之前把十個願意捐血的人帶去subang medical醫院,準備捐血。

在手術儅兒,由於我的大伯出血,所以延遲時間,

到了7:00,我大伯醒來了,但我們是不能進去的,

因爲我們去那裏並沒有帶來什麽幫助,所以我們將在星期四時,全家族一起探望他。

最後,我還是很感激九個願意捐血者捐血給我們,其中一個是我的表哥所以……

最後捐血的費用是RM8800++,好驚人哦~~




*注由於我的大姐一只冒用我的名字,一直寫i love you 等等。

請多多原諒,和請別誤會。謝謝

*感謝有一名讀者給我意見,他說我的《一步步》好過《植木的法則PLUS》,

所以說永遠是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特別有趣的,因爲把漫畫寫成小説是難過想小説内
容。

下次,我會寫自己的小説的。謝謝支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