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生日快樂

龐家陽~~生日快樂,又長大了。。

哈哈,現在時間是0000時

這是我第一次等待時間的到來,有點興奮。

在生日的時候,每個人都可許三個願望。。。

俄。。。

好我就在這裡許願望吧。。。

  1. 做世上最冷的人

  2. 擁有讀書的才

  3. 全家開開心心
雖然
我的願望那個有點幼稚,但卻是獨一無二的。
有時我一直認爲他們有的東西我沒有。。。。。

但是錯的。。我現在才覺得我有的他們是沒有的。。。

有時他們會覺得我很幼稚很無聊很廢。。。

但,我發現他們有點妒嫉我的開朗,。

獨一無二的我。



好!我就自我介紹自己好了(遊戲版)

江湖名稱:龐家陽 今年認識我的都會叫 JIA YANG 六年的朋友叫我家陽 情蜜一點叫啊
陽等。

今年:15

性別:男

個性:開朗,滿腦鬼點子,愛講話,很容易專注一樣東西。

最久的朋友:智勇政康 11年

知心朋友 :衍升,企業。。。

朋友:多倒數不清

武器:眼鏡,嘴巴,手和腳

技能:講冷笑話

喜歡:不讓周邊的人感到無聊

喜歡的人:答應自己不會在愛她了,所以現在我是單生,哈哈

不喜歡:身邊的人傷心,自己一直逃避的樣子,看到自己。

以前和現在:

  1. 遇到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的人生日

  2. 老了

  3. 越來越不像自己,很自己

  4. 懂七情六藝
終覺
得:上天是公平的。。。。

最後我就首歌給自己聼。。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謝謝大家的瀏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