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辛苦了,庞家阳

今天又在电梯面前站着,

不少人在那里泼冷水,

但也有不少人在那里期待,

又有些人在哪里知道,

这次的作品百分之一百是男生一手一笔画的,

很希奇吧~~

但今天全部上课时间对这一个死命开门,跑上跑下的电梯。

不断的出现不同的思考,也不断的被人家打断。

比如,蜘蛛网,云层,正方形,长方形,马路。。。等

画了又擦,擦了又画,楼梯爬上爬下,铅笔削了有削。

结果。。。。还是零。。

不过我们是不会放弃的。。。男儿当之强麻。

明天我和春,志成等人。。

带齐材料,搏杀过~~~~

可是明天又没有上课。。。我也太有责任感了吧~

但生气的是我的铅笔盒不见了~~~~我不知几心痛阿!

BODY GLOVE 限量版达~~~

好伤心哦。。。用了三年 RM 45++

飞走了~


算了,冲个凉,打个PS~上下网,停下歌。。。平复心情。。

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的~~没事
的~~

真真的没事的~~不要安慰我~~不要~~~真的不要~~

啊啊啊啊呵啊啊啊啊~~~~~

我想哭好像哭~~~但是哭喊不出来(EASON CHAN的歌)

呜啊啊啊啊啊啊

期待我们的作品吧~~

呜啊啊啊啊啊啊

计划图给JASON LOH 偷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