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人生毕竟的事

从我们出生开始,心脏开始活跃的开动,命运便开始掌握我们的人生。

就这样,我们必须经过胜利,失败,人缘好,被排坼,运气高或低,低落等。

至于何时,这就不晓得。

至于我??

当然也有,你们跟不用说拉

今年,我总觉得经历最多的,我胜利很多,但不管胜利多少,
一旦失败忠是起不了身。

人缘好,今年又认识了不少朋友,

冷笑话会员又增加了不少,此外也影响了不少人的心情。

这也是冷笑话的威力。

被排坼,小时候我曾有被排坼的时候,

可能以为是上只有我是最厉害的(谁不这样想呢??)

到了六年级就被一群朋友排坼与即将面对绝交问题。。。。

忽然感到很孤独无助。

就这样我的性格开始一百巴仙大转变了,

我开始学讲冷笑话,幽默。不知不觉开始进入了自己的世界。

这样有影响了朋友学我的标题。。。

比如他们讲DIU你啦

我便讲“虾??真的要阿,会中性病的喔~~而且你不痛我痛。。。”



到现在我和你的人生还有很多毕竟的路和事,这些可能就是让我们坚强的路。。

经一事长一智吧。。


(好乱的一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