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为自己的理想冲刺

我们人都有自己的志愿,

就算没有,你们以后都有。

我一年级的志愿是成为运动员。

六年级成功成为校外运动员,夺得不错成绩以及奖项。

我五年级进入戏剧,发现我真的很热爱,

除此以外我在六年级答应自己,长大后要进入TEA TEATHEATRE

距离它还有三年,但自从我毕业后救灾也没碰过有关戏剧的东西。

我真的很怕我的唯一一个能让我征服自己的才华,突破自己的才华

慢慢的……慢慢的消失。。。

我在想。。。如果我的才华就这样慢慢的被埋伏

我长大后的日子,除了白领就没有其他工作了。。。。

好!!就这样吧。。

从现在开始,我增进我的演艺技巧。。不断的用演艺技巧骗人,

训练自己!!!

加油。。。三年后我一定要进入TEA THEAT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