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心情多转变的一天……

今天不知怎么了,

来学校的人开始疯疯癫癫。。。

如周老师听我讲很多很多冷笑话,

VERNON生病呕吐说想死,每个人都说:“要死不要再这里死……免得浪费我们时间”

伤悼他了……哈哈

KOK HOU& CHEE SENG 今天发春瘟。今天很多下午班的人来图书馆,

他们当然去看他们啦。。正当他们看到美的学妹……他们就会跟谁他们去图书馆

好一段时间不见人影,但他们没那么胆量进去啦~

结果还要我帮忙,他们才有胆量去。

我就给他们一个理由进去——去拿旧报纸。。。

我就继续涂石头的颜色。

当他们回来的时候,看到CHEE SENG不爽,但KOK HOU 却很有满足。

CHEE SENG 就跟我讲
“王八蛋啊!只有我在拿报纸,死国豪就坐在沙发那起一本书,眼睛没辙到在看女生阿”

“为什么不用我那招大声喊他‘看女生阿’不久的了吗”

“对哦。。忘了。”

当场搞笑,就在这时候一位女生又经过,他们又来了。。。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正宗YAM LOU”

此外收完东西,放进DISPLIN ROOM。。。

在进DISPLIN ROOM 之前,我们赶快把ONG给的食物藏了又藏。。。

最后把它丢掉。。。(又是我在做坏事。。)

还有国豪惹CHEE SENG,之后CHEE SENG用装满水的水桶,泼他!!!

哇~~~好久没有那么玩过了。。。好开心阿~~~

此外,还有很多很多事情没有写出来但又把它放在回忆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