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打雷




今天不知为什么,未下雨雷声却大过损石。。。恐怖恐怖

当时应该是5:45下午,心想:“完蛋了。。。我要补习的了”

没办法的我,却拿一把雨伞下去补习吧。

刚开始我真的真的不敢出门,因为……雷声真得很大很大~~

BAK PEPATAH" SEDIAKAN PAYUNG SEBELUM HUJAN"

聪明的我当然有带拉。。。但心里却面对多多障碍。。。T-T

到了补习中心"PTR"的时候,全身湿完。。除了头发,因为头发最靠近雨伞。^^

一路上,发现不少人把耳朵盖上(雷声太大了)

其实我也想,但……没有手盖上啊~~左手拿背包,右手拿雨伞。。

可怜,但却不知不觉克服了(算是好事吧~~)
到了补习中心,跳电不断。。一是黑一是亮。。

(今天的补习中心的电费应该蛮高的,因为开开关关)


上完BIOLOGY 的CHIN HUANG开始上实习课。。



“这只是有翅膀的蚂蚁~~但只会跳不会飞”CHING HUANG

“拍上来,先……”JIA YANG

(BIO 实习课完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