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傻傻分不清楚

話説在星期三的時候,由於在1:45放學

我、日俊、chee seng 、ji seng到一樓上厠所,可能是timing 不好,清潔工人在打掃我

在一旁等他們打掃。不知不覺當中下午班的學生來了


哈哈,那裏
的一群百分之百都是女生

這還OK。清潔工人洗完后,我和JI SENG很快的跑進了廁所。

我上完后,突然聽見有兩個女生說“YER~他們進女厠所了”


結果我出來她們進去。。。換衣服=.=ll

當時JI SENG還在裏面。

我跑去問志成“這裡是女厠所麽?”

“不是,女厠所
是粉紅色的,男厠是藍色的”

“那他們。。。”


“就如你想得那樣”

“可是他們在……”

“算了吧,誰叫老師醬懶惰,不再布告欄上講藍——男、粉——女”

算了吧。。。

就漿想起了一首歌

“ 男厠 女厠 傻傻分不清楚~~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