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有时候说来容易,做的难。
领导一个社团更难。
就说我的华文学会社团,我们每次举办的活动,都会面对很多问题。
第一:钱!
第二:器材和道具!
第三:时间!
第三:老师!

最近我们学会的活动蛮多的。(两个,其他学会不知有没有啦)
但第一活动,表面看起来很想很顺利,但我们却是亏钱……
买的水太好了又太贵了……用了总数的3/10……=.=(结果被主席和监督老师骂……那个人就是我)
明年,2010的主席叫我们明年可以试着叫老师帮我们也就是筹款。
虽然是不可能的任务。
说完寻宝游戏,就说明天的歌唱比赛。
我们这次的活动是稳赚的……但面对器材问题。
我们一直请求周老师借集会用的音响和器材给我(就是可以将音乐调高调低的)
结果周老师回应:“不可以,你们又不是大型的,用这么好的干嘛?需要吗”
我和大会主席没有回应,为了不要翻脸。。
结果小有小用,大有大用。。。
都不知为什么他们为什么不借给我们华文学会,自己有是华文学会。
没话讲!!明天再试试求他们。
希望明天的参赛者能加油加油,顺便跟我给我知道你们需要的音量。

明年我想做华文学会主席,希望明年的学生可以投我一票吧。
我想完成我的心愿——第一个华文学会的舞台剧
虽然我不知会面对什么问题,但我一定会面对的!
甚至会自愿掏荷包资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看起来好辛苦

jyang pong 说...

是啦是啦